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

【Pixy】SimpLite自由心情(絲滑巧克力)

  • 女星賴雅妍的第一個設計包款
  • 加贈SimpLite品牌兩用掛鍊
【Pixy】SimpLite自由心情(絲滑巧克力)
按我瀏覽更多相關商品

賴雅妍與pixy設計師合作誕生的新品牌

雅妍:『 SimpLite~
一個英文字典裡查不出來的字,這個系列表達了我的生活概念,
簡單、輕盈、方便、多重功能,這是我的第一款設計包包,
很大,很輕,很像我…』

SimpLite是pixy和正在攻讀設計研究所的賴雅妍合作的新品牌,
雅妍對設計充滿了古靈精怪的創意和自然率真的自我風格,
經過她認真親手一一繪製圖稿,和長達半年的打版修正,
終於第一款屬於SimpLite的包包誕生了!』

共有極酷黑/ 絲滑巧克力/ 輕盈灰/ 紫愛限定 / 桃紅玫瑰 / 精靈粉灰可供挑選,請直接點入選購!


雅妍以一個柔軟的包袱發想,表達輕鬆出走的自由心情。
每個細節要簡潔大方,選料超輕又要觸感柔軟,
隱藏在抓縐層次裡的側邊口袋,實用但沒有多餘元素的乾淨,
獻給所有SimpLite的女人

附贈古銅色SimpLite品牌兩用掛鍊

拉鍊頭是pixy鑲施華洛世奇Crystallized水晶

內裡口袋也是pixy品牌防偽小拉鍊


服裝:ENZO LIN



*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Yahoo奇摩購物中心, 應以Yahoo奇摩購物中心網站內容為準

有更多商品在Myshop等你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