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

我,十七歲

作者:富邦文教基金會 策畫
出版社:勵志書系
出版日期:台灣
我,十七歲
按我瀏覽更多相關書籍

  常常:當我們認為自己可以負責一切,卻什麼也不能做;當我們以為已經了解,事情卻開始變得模糊。這就是令人困惑的十七歲。

  十七歲的不安、疑惑和迷惘,在成年與未成年中掙扎。說是艱難,也未嘗沒有喜悅,重要的是,我們用什麼態度來面對。

  本書中的十三篇故事,正要為你說明成長的艱辛與快樂。每一篇故事都有它不同的生活背景,不同的生命課題。不論是對性、愛情、親情、友情,或是對未來、對金錢與物質的迷惘,都有非常精采的描述。

  而且,在每一篇故事的最後,還特別精心設計了兩個單元:

  ●星情寫真:由對星座有深入研究的吳安蘭老師,為你探討書中每個人物的個性,以及與社會、環境所產生的互動。

  ●青春的顏色:由謝芬蘭老師執筆。她以多年的輔導經驗,為你解析青少年普遍的心理障礙,以及即將面臨的轉變與困惑。

  《我‧十七歲》曾在電視螢幕上播出,這些屬於你我的故事,仍不斷在我們真實的生活中上演。它真正的目的,無非是希望我們學會如何為自己的生活做決定,為自己的生命負責。

href="http://adcenter.conn.tw/redirect.php?ad_id=49&member=af000021056">*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,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