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

男人必學的魔術+啊!敗給魔術了+啊!敗給魔術!Part2

男人必學的魔術+啊!敗給魔術了+啊!敗給魔術!Part2
男人必學的魔術+啊!敗給魔術了+啊!敗給魔術!Part2
建議售價 NT$ 750 ※ 實際售價以來源網站為準
網路價 NT$ 593
分期付款
3期 每期203元,首期205
6期 每期103元,首期105
12期 每期53元,首期63
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說明 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: 3

◎免運費送到家
◎刷卡含稅不加價
◎刷卡一次付清,不限發卡銀行
男人必學的魔術+啊!敗給魔術了+啊!敗給魔術!Part2


商品介紹

男人必學的魔術:30個魔術讓你宅男變型男
★讓您久等了!!!史上最暢銷的魔術師作家劉謙最新力作!
★不只是「見證奇蹟的時刻!」,現在更要「破解奇蹟」──綜藝大哥大
「大魔競」固定評審劉謙,親自帥氣教學!
★張菲、洪都拉斯、黃品源、博神羅賓、李慧蘭 專文推薦!
★魔術甜心黃心琳跨刀現身演出!綜藝大哥大「大魔競」參賽者 江伯泉、許書維、范碩為,專文爆料學魔術的甘苦點滴!
★30個必學的魔術讓你吸引異性的目光!

什麼!以迷人的手法風靡無數觀眾,現在看來風度翩翩的魔術教主劉謙,其實也有段宅男歲月?正是因為劉謙也有如此不堪回首的歲月,所以他為了造福無數宅宅,讓他們脫離孤單的歲月,以改造宅男為出發點揭露了30個魔術,將讓讀者獲益良多,學習這些有趣的手法來吸引別人的目光!
想知道每週在「綜藝大哥大」大魔競擔任固定評審的劉謙老師如何讓人見證奇蹟嗎?錯過這次機會將不再,千萬不可錯過!

1.消除陌生感 拉進彼此距離的魔術

(小姐,我們真的很有緣分,不信我變個魔術給你看!雖然我們彼此不那麼熟悉,可是我卻知道你很多的秘密喔…)這個章節將傳授你一些有機會摸到心儀對象的小手或有肢體碰觸、眼神交會的魔術,而這些最能打開話匣子、吸引冰山美人注意的魔法,保證會讓她對你印象深刻!

2.增加好感 讓女生既驚又喜的魔術

(小姐,我們命中注定要在一起,月老早已把紅線綁在你我身上囉…)討好心儀的對象有個很重要的技巧,那就是即使是請她吃顆糖,你也要用魔術的方法變出來,那才叫「炫」啦!這裡提供一些會讓女生們破涕為笑、忘掉煩惱的開懷魔術。

3.屬於你的神秘感 讓女生捉摸不定甚至崇拜你的魔術
(這裡提供你擺脫宅男味,讓你看上去就是那個帥翻了的型男魔術!)喔!小姐,我們心靈相通,你想什麼我都猜得到呢!不信只要我略施一些神奇的魔法,保證讓女生們自動抱緊你,不敢東張西望,對你百分百Orz的魔術啦!





啊!敗給魔術了
「教我幾招魔術來把美眉吧!」在我個人接觸魔術表演這個行業以來,這是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。

其餘類似的還有:「公司下禮拜有尾牙,能不能教幾招讓我在同事面前露個臉。」;「我是個業務員,有沒有什麼簡單的魔術讓我能夠跟客戶之間拉近距離?」;「我是個學校老師……」等等。

確實已經有不少人開始注意到,學習魔術,的確能夠為自己的生活及工作上帶來不少方便。如果你沒有大把的時間來學習各種魔術的專門知識(絕對複雜的超乎你的想像),也沒有太多的耐心去練習艱深的魔術手法(也是困難的超乎你的想像),但是卻不甘於做個「凡人」,希望能夠隨時表演神乎其技的魔術,在眾人之中脫穎而出,並且在工作及生活上維持更和諧及親密的人際關係,不要懷疑,這本書正是為你而寫的。





啊!敗給魔術!Part2
‧ 孫德榮 -- 劉謙是演藝圈中難得一見的魔術師,將生活、流行和魔術完美結合在一起。
‧ 王仁甫 -- 變魔術是交朋友的好方式。男生一定要學,因為可以認識不少美眉喔!
‧ 明 道 -- 劉謙的魔術是很有趣的,隨時隨地都可以用手邊的道具,簡單輕易的就變起魔術。
‧ 尹乃菁 -- 有了劉謙的圖文解說,學魔術不再是難以實現的夢想。

繼劉謙的第一本書《啊!敗給魔術!》大賣之後,第二本魔術書總算在千呼萬喚之下登場。延續第一集顛覆傳統的情境式學習法,《啊!敗給魔術!Part2 》帶來了更多更精采有趣的魔術手法。

現在就丟掉那些昂貴的魔術道具,利用隨手可得的橡皮筋、面紙、撲克牌,表演變幻莫測的魔術,讓你成為朋友中的明星,異性的仰慕對象。

本書根據表演對象的不同,分為異性、小朋友、長輩、及初次見面的朋友五個章節,以簡單明瞭的照片圖示,配上輕鬆搞笑的情境對話,讓你也可以輕鬆扮演高深莫測的魔術師。只要有了本書,絕對可以讓你的個人魅力加倍,人氣滿點。


劉謙(Lu Chen)

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。

接觸魔術20年,現為全職魔術師。表演足跡遍布全世界,包括美國拉斯維加斯、好萊塢魔術城堡,活躍於世界各地的商業場合及魔術大會,並主持衛視中文台「魔星高照」,湖南電視台「魔幻達人」節目,在內地也具有相當高的人氣,是在國際間最具知名度的臺灣魔術師。

著有《啊!敗給魔術!》、《啊!敗給魔術!Part2》《劉謙的魔法簽證》,皆登上三大連鎖書店前十名佳績,創造了數萬本的暢銷紀錄,並發行簡體版暢銷內地。
2007年開始固定於中視「綜藝大哥大」大魔競單元擔任評審及表演。

作者:劉謙
出版社:高寶
叢書系列:新視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