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美夢居隨筆(三)—怡情、開卷、遊蹤

作者:方永施
出版社:獨家經銷
出版日期:台灣
美夢居隨筆(三)—怡情、開卷、遊蹤
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

  作者與民國同壽,齊頭在望,與世界人類平均壽命相較,高出了許多年,所以對世事的我見、我聞、我知、我思、我經、我歷、也比一般人知道得多。

  美夢居隨筆第一集「旅遊雜記」,著眼於空間所歷的一切,第二集「中國歷史掌故」,著眼於時間,在此無始無終的時間中,截取其中一段,在此時間內所發生的故事。美夢居隨筆第三集「怡情、開卷、遊蹤」,則兼具時間與空間、知性與感性之閱歷。

  此皆為寫實之作,與作者同時代的人,讀此書,或有似曾相識之感,同時,其他讀者,亦可供其在茶餘酒後作為消遣笑談之用。

作者簡介

方永施

  1912年生,字辛成,無錫南門便民橋人,台灣政界知名人士、作家、畫家、詩人,定居美國近三十年。著有《行政法之基礎》、《肖像畫法》、《內功健身集粹》、《嚶鳴集》、《三總角唱和集》等詩文書籍,編寫《基隆市志.司法篇》。

href="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yfree/">*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,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