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

因為我愛你 + 流轉之年 + 望江南 (3書合售)

  • 1.因為我愛你
  • 2.流轉之年
  • 3.望江南
因為我愛你 + 流轉之年 + 望江南 (3書合售)
按我瀏覽更多相關商品

因為我愛你 + 流轉之年 + 望江南 (3書合售)

因為我愛你

面對傷害你的人,什麼才是真正的「原諒」?

‧法國熱賣突破130萬冊!平裝版首刷即狂銷40萬冊,創下空前紀錄!口袋版更榮登法國2008年度暢銷冠軍!
‧法國亞馬遜書店讀者★★★★口碑好評!即將拍成電影!

想起你,我就能忘記恨、忘記了悲傷,
在你給予的幸福裡,讓我重新看見希望的光,
因為相愛之處,永無黑夜……

五年前,知名心理醫生馬克的女兒萊拉在一間購物中心裡離奇失蹤,即使馬克和妻子妮可用盡所有方法尋找,萊拉仍然下落不明。馬克沉溺在失去愛女的打擊中,終於與妮可走上分手一途,成為露宿街頭的流浪漢,用生活的艱難掩埋內心的劇痛。

五年後,馬克與妮可意外在街頭重逢,妮可竟告訴他:萊拉出現了!欣喜若狂的馬克立刻趕去接萊拉回家。他心中有無盡的思念想對萊拉傾訴,更想問她:這些年來到底去了哪裡?和誰在一起?但萊拉卻始終沉默不語。

在回程的飛機上,馬克遇見了兩個陌生女孩:滿腔恨意的愛薇和墮落迷惘的艾莉森。在聊天的過程中,馬克慢慢發現她們心底的傷口,也讓他想起自己年輕時的黑暗過往,但他卻還不知道,命運早已緊緊地將他們繫在一起,就在此時,飛機竟突然開始劇烈搖晃、失速下墜……

無論是馬克、愛薇,還是艾莉森,當他們被命運折磨得遍體鱗傷時,卻因為陌生人的溫暖與傾聽,重新找回了埋藏在心底深處的「愛」。無論是對親人、對伴侶、對朋友的愛,甚至是對犯錯者的寬恕,愛以各種形式撫平創痛,藉以打開生命中的死結,得到救贖。法國療癒天王紀優‧穆索以最感性的文筆、有如推理小說般懸疑迷離的情節,將引領你重新找回心中遺忘已久的悸動!





流轉之年

你是在什麼時候開始感覺自己已經長大了?
被升學壓力壓得面色慘綠時?
向暗戀好久的隔壁班女生告白,卻被發了好人卡時?
突然發現自己再不能夠開心地惡作劇,必須跟所有人一樣沉默寡言,聽著「起立立正敬禮下課」的口號度過漫漫長日時?
或者,在你突然發現,自己竟開始思索起「生命的意義」時?

國二時,在升學壓力的荼毒下,想著,關於人生,我們是否真有選擇的權利?十五歲的夏天,莫名其妙的高溫,莫名其妙的鐘聲繚繞,莫名其妙的,我們突然感觸,我們都不再是孩子了;高中三年,男女間的曖昧模糊滋長,嚐過暗戀的酸澀,我們終要體驗,不只是時間會讓人長大,失戀也會;當你等待等得多了,你就會變得很擅長等待,你會知道,哪些人值得等待,哪些人該怎麼等待,又或者哪些人你再怎麼等,永遠也等不到;當千帆過盡,發現那人原來在燈火闌珊處時,你會漸漸明白,一種叫作「註定」的東西……

誰也不知道明天會如何,而幾經多少流轉之年,會讓我們在回想過去的時候感到欣慰?感到驕傲?還是只會感到悲傷跟懊悔呢?
「未來」一到,就會有答案了……吧。





望江南

「蝴蝶誓言不再寫言情!?」

讓穿越古今的蝴蝶效應,跟著Seba邪佞的手指,一起認真惡搞穿越文!

他將我散亂的頭髮掖到耳後,愛惜的扶著我的臉,
湊在我耳邊細聲:「妳偷走了我的心。」

……媽啊!我全身都麻了。這真是太惡俗、太雷了!
什麼時代了,連言情小說也不會寫這種復古到爛掉的情話……
呃,對吼,現在是大明朝。

我很老套的,穿越了。

但到今天,我還是不相信會有這種蠢事。我覺得,我只是正在做一場很長很長的夢,也說不定死掉就可以清醒過來。

理論上,這是「明朝」,國號倒是對的。但沒有永樂大帝,建文帝平安接位了,現在的皇帝是承平帝,還真像他的帝號一樣,天下太平,偶有澇旱,大抵上是豐衣足食。

朱熹那老傢伙沒佔到真正的上風,民間不知道什麼叫裹腳。宋代腐儒沒成為學術主流,我看著史書時有點摸不著頭緒。

這可能是歷史一個小小的岔路,所謂的平行世界。也說不定是我一個極長極長、非常非常逼真的大夢,不知道幾時可以醒過來。

只是我氣餒的發現,五百年加上一個平行世界的距離,大約有天狼星和地球那麼遙遠。

*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Yahoo奇摩購物中心, 應以Yahoo奇摩購物中心網站內容為準

有更多商品在Myshop等你來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